海綿寶寶: 蟹堡王大挑戰 - 超強美味版
Xbox 獨家「超強美味版」的《海綿寶寶:蟹堡王大挑戰》登場啦!在這個快節奏又爆笑的烹飪遊戲中,體驗原作的全部樂趣,沒有等待、沒有壓力!可免費解鎖大量裝飾物品、服裝、廚房設備等等,享受無限暢玩,並使用四款全新 Xbox 專屬強化道具,幫助您在廚房中大顯身手! 開始烹飪吧! 在比奇堡的餐廳和廚房中,與海綿寶寶一起享受一場有趣的烹飪冒險!在蟹老闆意識到快餐業能賺到更多的錢時,這名精打細算的企業家便開始擴張自己的餐飲帝國,一切就從在海綿寶寶家門口開個早餐攤開始… 除了海綿寶寶本人外還有誰更能幫助他經營這攤位呢? 設計專屬於您自己的比奇堡廚房、裝飾並客製化您的餐廳,讓一切準備就緒,提供您的客人最好吃的美食!在這個快餐烹飪遊戲中,測試您的時間 管理技能,體驗海綿寶寶宇宙中的瘋狂烹飪行徑。把火生起來,準備開始烹飪吧! 有趣又緊湊的烹飪遊戲 烹調並提供美味蟹堡、薄煎餅,燒烤及更多美味的食物!您將在烤架後面扮演海綿寶寶,為比奇堡的居民提供快速的服務。您將招待一群像派大星、章魚哥和珊迪這樣的熟悉面孔!保持您的顧客滿意度將可獲得小費、按讚數和令人興奮的獎勵!從初級油炸廚師做起,訓練成為比奇堡最著名的快餐主廚之一! 探索海綿寶寶的世界 在比奇堡、酷樂湖以及其他地區探索熟悉的餐廳和新廚房時,可以在蟹堡王做出好吃的美味蟹堡、在珊迪的圓頂樹屋中烤出德州特製燒烤、在遜咖歡樂屋品嘗熱狗,還有更多精彩等著您探索!定期添加新餐廳和美食,帶給您新的烹飪挑戰和可供學習的食譜! 升級和裝飾 選擇新的傢俱、裝飾品及更多物品,將您的個人品味加入海綿寶寶的餐廳。升級廚房設備來加快烹飪食物的速度,為顧客提供更快的服務。從基本的餐廳設計開始,將您的廚房打造為適合專業廚師的地方! 收集和客製化 解鎖海綿寶寶中您最喜歡的角色,用從影集中得到靈感的驚艷服裝來打扮他們!為遊戲創建自己的自定義頭像,並在自訂角色探索比奇堡時與他們互動。 搞笑的情節 體驗海綿寶寶、蟹老闆、章魚哥、珊迪以及派大星帶來的全新海綿寶寶獨家故事情節。在搞笑的故事情節中進行遊戲,解鎖新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