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製作物語
製作人氣動畫,培育自己的主角。 這是一款經營動畫工作室的模擬遊戲。 選擇臉部和身體的外型後便可打造出獨特的主角! 讓角色在動畫中登場,使其在「人氣動畫排名」的「最想成為戀人排名」和「最受兒童歡迎排名」中獲得好成績吧。 工作室內更可設置「資料室」「動態捕捉室」「家庭影院」等設施。培育優秀員工成為動畫界的不朽神話吧。 下一個著名動畫導演說不定就是握著手機的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