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不朽
瑪麗莎馬賽爾原本可以成為一位明星。她拍了 3 部電影,但沒有任何一部成功發行。不僅如此,瑪麗莎馬賽爾也宛如人間蒸發般消失了。 研究調查 3 部消失的電影: 安布羅休 (1968) 明斯基 (1970) 成雙成對 (1999) 利用電影原始拍攝片段,匹配剪輯出你的每一步來解開謎團:瑪麗莎馬賽爾事件。 《傳世不朽》由開發《她的故事》、《撒謊》兩款遊戲的薩姆・巴洛 (Sam Barlow) 所設計,是他互動式三部曲的最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