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旅人
《山海旅人》是一款2D志怪風格冒險解謎遊戲。玩家將扮演七雲,最後一位“逆夢師”,通過探索他人殘留的記憶,穿梭時間、扭轉歷史,幫助受困靈魂重入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