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滑輪賽 (2022)
室內滑輪賽是一款第三人稱單人玩家射擊遊戲,將高能戰鬥與流暢動作無縫融合,創造與眾不同的動作體驗。在這款令人腎上腺素不斷飆升的射擊遊戲中,配合華麗的電影風格,你將參加搏命戰鬥,耗盡最後一點生命值,施展招式,通過輾磨補充彈藥。 今年是 2030 年。在一個由一眾大公司統治的世界裡,現實與表演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公眾的注意力被一項全新的充滿暴力和血腥的運動所吸引 - 室內滑輪賽。你是否擁有成為室內滑輪賽冠軍,從而揭開馬特宏峰公司真實意圖掩蓋下的內幕的實力嗎? Roll7 曾推出過榮獲多項大獎和廣受好評的歐利歐利系列遊戲,該工作室為你帶來了室內滑輪賽遊戲,這是一款在令人心馳神往的復古未來背景下的激烈戰鬥的滑輪射擊遊戲。 遊戲特色: ● 與眾不同的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 - 一款原創射擊滑輪混合遊戲,將高能搏命戰鬥和流暢動作與招式機制融合成為一個互補和充滿挑戰的整體。 ● 技能測試 - 在整個室內滑輪賽冠軍賽中不斷接受獨特挑戰。在在線排行榜上確立你的領先地位,并在「搏命之旅」模式下不斷突破你的極限,完成最極端的技能和敏捷性測試。 ● 原創作品 - 全部為全新原創的配樂,獨特藝術風格的靈感來自漫畫書,栩栩如生地將標誌性的時代之音和音調與尖端製作融為一體,為血腥廝殺提供了令人心跳加速的背景聲。 ● 一個黑暗的陰謀 - 在這個獨特的復古未來的宇宙中揭開神秘而險惡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