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超級大寶貝-
在這款搞笑的時空旅行的冒險遊戲裡,倒轉時光,拯救未來。 六個小時後,天堂就要毀滅。除非你能出手挽救。利用你的時空旅行的能力,在歷史與現實中自由穿梭,在天堂與地獄、人間與海姆冥界之間輾轉騰挪。在一條時間線中尋找線索,稍微修正一下另一條時間線中的事件,以便阻止你的宇宙走向災難。又一次。 《神的超級大寶貝》是一款情節曲折的時空旅行的敘事冒險遊戲。你是天使卡西爾,必須阻止幽靈大軍佔領天堂,這很讓人憤怒,因為這是你生活的地方你要找出上帝在幾千年前創造的一個名為混帳聖地的神秘製品。你必須戴上時空旅行手錶,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跳躍,在不斷變化的地點裡遇見各種可笑角色,努力揭開生命、宇宙以及……嗯,一切的秘密。 這是一款令人捧腹大笑的冒險遊戲,跨越不同時代和類型,能夠回答生命中所有的永恆問題,例如,為什麼時空旅行會讓你嘔吐、為什麼只有天使才會發誓、以及在你只剩六個小時拯救世界的時候,為什麼跳過對話也完全沒事? 你會看到出格的幽默,別出心裁的謎語和令人捧腹大笑的“銀河惡魔城”風格的進程場景:所有這些都是由Manuel Samuel和Helheim Hassle領導的“完美超自然”團隊精心創作的。 主要特色: 跨越時空,探索四個不同世界! 獨特的敘事方式帶來緊迫的時間壓力感,跟隨NPC們迅速地尋找新線索 發現新的敘事線索,這些線索會根據進程、時間、空間和邏輯被激發。 冒犯23位神聖長者!把他們通通幹掉! 整整4250條不能當寵物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