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
爬上企業階梯,推翻霸總! 在《打工人》這款傳統動作平台遊戲裡你將扮演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仔,吉姆。喝點咖啡就得在古德水公司拼命!用鍵盤打倒瘋狂同事,給霸總們發射導彈電郵,克服打工人的苦,升級成公司總裁。 ・打敗同事搶先升值 挑戰你的平台技巧並且衝過七個充滿陷阱、怪胎同事、野蠻經理的工作部門。 ・沈浸在一個精心製作的世界中 從空調寒風入骨的會計部到文件堆積如山的人力資源部,探索各種美麗的手繪環境 ・幽默地呈現共鳴話題 記得你的懶惰又霸道的上司嗎?或那整天想推銷自己傳銷計劃的煩人同事?你會不知不覺地被工作和生活中的許多雙關語和笑話逗笑。 ・咬緊牙關提升自己(的武器) 在擊敗一個新的部門後,用鍵盤升級來提高自己的技能。從諷刺的評論到垃圾郵件海嘯,有很多方法可以完成這項工作。 ・在輕鬆的休息時光來杯咖啡來恢復精力 感覺有點動力不足?喝杯咖啡可以促進你的健康和精力!我是說,沒有一點咖啡因你怎麼可能推翻一個公司呢? ・品嘗咖啡豆帶給你的衝勁 用你打敗同事的血汗工資來換取咖啡店裡一系列的咖啡補品。 ・尋找秘密地牢 在遊戲里的秘密地牢挑戰自己。協助吉姆打敗一輪接一輪的同事。加倍注意,這些地牢隱藏的特別不好找 ・每個人都有一個合適難度等級 無論你是菜鳥還是高手,我們都會為你提供從「正常」到「不可能」的各種難度級別(遊戲備注:「不可能」會在打敗遊戲後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