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樂園 數位豪華版
前瞻家版內含遊戲本體、《狂想樂園》週年通行證(Annual Pass)及其附贈的雲霄飛車車廂,和「殭屍狂想」異想成真套組。 你能在《狂想樂園》裡無視地心引力,打造夢想中的遊樂園!擔任目光獨到的新聘建築師,替經營不善的公司建造驚奇連連的主題遊樂園。歡迎設計你夢寐以求卻無法存在於現實的遊樂設施。與熱情洋溢的遊樂園老手菲爾、嚴謹但友善的行政人員伊姊,以及其他色彩鮮明的活潑角色合作,建立一家成功又獲利的遊樂園公司。 藉由簡單易懂的操作和故事劇情模式來學習遊樂園管理的訣竅,並搭建超瘋狂的遊樂設施和模組雲霄飛車。 成功就取決於你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