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76: Mojave Deluxe Edition
成功打造《Skyrim》和《Fallout 4》的獲獎開發團隊Bethesda Game Studios歡迎你踏入《Fallout 76》的世界。核彈落下後二十五年,你和其他萬中選一的避難所居民在2102年收復日踏上旅程,深入探索核戰後的美國。你可以選擇自立自強,或與他人合作,在廣袤的廢土盡情探索、追尋、建設,並戰勝最大的威脅。進入《Fallout》劇情的開放世界多人遊戲,探索受到核子戰爭摧殘的廣大廢土。深入探索《Fallout》傳奇宇宙裡規模最大、變幻無窮的世界。 探索位於核災後俄亥俄州的全新沙漠生態區「火泉」,這裡由一名聰明絕頂的超級變種人鐵鏽王統治,死亡爪和掠奪者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前往當地酒吧,認識一位將提供賞金狩獵任務的知名神槍手,也就是《異塵餘生》影集中的屍鬼。 屍鬼已在火泉現身,準備承接較低等級的賞金狩獵事件,來進一步爭取更刺激的挑戰,並贏得瓶蓋和傳奇物品吧。危險性更高的賞金任務還有機會獲得數十種獨特的改造配件,這些配件對人類和屍鬼都能帶來好處。 組隊完成兩個全新公開事件:在「整裝待發」中,協助鐵鏽王的馴獸師控制他們要用於競技場的死亡爪獸群;在「解決天坑危機!」中,保護公路鎮的居民免受一群危險的輻射蠍和飛刺蟲侵擾。 引人入勝的任務線與互動密切的角色 從踏出76號避難所那刻起,開始投入引人入勝的主任務線,一步步揭露西維吉尼亞的祕密。新來的鄰居打算重建此地,你可以選擇與其交好或是背叛,然後透過此地居民的眼睛認識阿帕拉契。 遊戲季度 完成當季遊戲的進度,完成限時挑戰,就可以解鎖免費獎勵,像是消耗品、C.A.M.P.道具等等。 多人角色扮演遊戲 用S.P.E.C.I.A.L.能力系統打造你的角色,在全新的狂野廢土征服數百個場景,走出屬於你的道路。無論你是獨自上路或與夥伴同行,全新的《Fallout》獨特冒險就在前方等著你。 荒山奇野 《Fallout 76》世界的故事充滿生命力,孕生六個生動獨特的西維吉尼亞地區。從阿帕拉契森林到一大片緋紅的有毒紅莓沼澤,每個地區都有各自的風險危害和報酬獎勵。 新美國夢 有了全新「建造與組裝行動平台」(C.A.M.P.),全世界都是你的工作台。你可以運用C.A.M.P.打造棲身之地、製作補給物資,保護自身安全,甚至還能開商店,跟其他生還者以物易物。 Fallout世界 透過Fallout世界在阿帕拉契體驗非同一般的冒險,這個會不斷演進的功能系統可讓玩家利用自訂設定,創造出獨特的《Fallout 76》遊玩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