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歷險》
在沙漏中,您可以創建自己的時間克隆來解決具有挑戰性的難題。你將扮演Aywa,一位年輕的冒險家前往埃及尋找她失踪的父親——一位考古學家,他最近一次探險後再也沒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