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Battle Awakening
率領怪獸軍團對抗一波又一波的入侵怪獸,體驗塔防遊戲的樂趣! 《Heroes Battle Awakening》是一款俯視角的塔防戰術遊戲,你將指揮獨眼巨人騎士、牛頭怪、骷髏塔等兵種來抵禦入侵者。 在戰場上收集金幣以購買新成員,並在五線網格中作出策略性的部署。有些兵種能造成遠程傷害,有些則在敵人逼近時專注於近戰,還有特定兵種能產生更多金幣,讓你更快地完成防禦部署。 成功擊退一波波敵人後,你將推進至四個獨特主題章節,每章包含十個關卡。但要小心!隨著戰鬥升溫,你將面對成群的骷髏士兵、半獸人、飛行巫師,甚至更強大的威脅!你能守護王國的安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