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
用《夢工廠功夫熊貓 DLC》來釋放內心的超凡武術吧!在翡翠宮與阿波和蓋世五俠一起練功。用拳打腳踢和阿波的招牌動作,在這張冒險地圖中闖蕩。這張地圖有著動感十足的戰鬥、電影中的史詩對決,還有多人遊戲模式,肯定能讓你有夢幻般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