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Cops
在 Car Cops 中,你不只是普通警察 - 你是目光銳利、不放過任何線索的警官!巡邏街道、攔下可疑駕駛,深入體驗緊張刺激的警察生活。每一次攔查,都可能遇到危險罪犯、驚險追逐,或急需幫助的民眾。 檢查證件、比對臉孔、掃描每個細節,判斷駕駛是否清白或暗藏企圖。從割開座椅,到拆除後車廂中的炸彈,你必須保持警覺,依靠直覺與裝備行動。當通緝犯出現在眼前,準備好展開令人心跳加速的追逐 - 必要時毫不猶豫拔槍行動! 但這不只是對付壞人 - 你也守護人民。有些駕駛需要 CPR,有些則遭遇車輛起火或拋錨,只有你能幫得上忙! 特色: - 細緻的車輛檢查: 檢查證件、比對臉孔、搜尋車內可疑物品。 - 緊張刺激的追逐戰: 在城市中展開高速追捕逃犯。 - 犯罪對決: 當罪犯反擊時,掩護自己並還擊以確保安全。 - 專業警用工具: 使用 X 光、切開座椅布料,探索車輛每個角落。 - 伸張正義: 將嫌犯送上法庭,由你判定有罪或無罪。 - 緊急救援角色: 進行 CPR、撲滅車火,或協助道路救援。 你能一眼看出罪犯嗎?挑戰你的直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