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無敵點數包
點數將於2023年3月31日起停止使用。 2023年3月31日起,《漫威復仇者聯盟》的商店將停止營運,所有未花費的點數將轉換成遊戲內資源。 可於《漫威復仇者聯盟》兌換點數1000點+加贈50點。 接受你的力量!取得點數1000點+加贈50點,可用來兌換經典服裝、表情動作,以及更多取材自漫威漫畫的物品。在這個超級英雄淪為法外之徒的未來,你必須重新集結、重建、自訂原本四分五裂的復仇者聯盟,阻止超智機構的陰謀。完成任務後,你可以繼續捍衛地球,對抗各種日益嚴峻的威脅。 詳細資訊請見playaven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