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逃脫
恭喜你獲得了神奇的重力槍!現在開始逃離這顆星球吧! + 改變重力、吸引物品、瞬間傳送、交換位置!這把神奇的重力槍非常有趣。 + 豐富的關卡設計。通過關卡的方法不只一種,發揮你的想像力! + 運用重力槍以及各種機關擊敗各式各樣的BOSS。 由於太空船遭受不明攻擊,你被迫降落在未知的星球上。在探索的過程中,你發現了一把神奇的重力槍。現在,你需要開始逃離這顆奇怪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