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巨大化間諜無敵包
點數將於2023年3月31日起停止使用。 2023年3月31日起,《漫威復仇者聯盟》的商店將停止營運,所有未花費的點數將轉換成遊戲內資源。 可於《漫威復仇者聯盟》兌換點數1000點+加贈50點與造型物品。* 接受你的力量!取得可用來購買經典服裝、表情動作、更多取材自漫威漫畫的物品的點數1000點+加贈50點+6個造型物品,包括黑寡婦「滲透者」服裝、「紀念品」表情動作、名牌009,以及驚奇女士「戰鬥裝」服裝、「汽水」表情動作、名牌060。 在這個超級英雄淪為法外之徒的未來,你必須重新集結、重建、自訂原本四分五裂的復仇者聯盟,阻止超智機構的陰謀。完成任務後,你可以繼續捍衛地球,對抗各種日益嚴峻的威脅。 詳細資訊請見playavengers.com。 *此組合包限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