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祟狐狸同捆包
「用這個同捆包裡的衣服、貨幣、表情和狡猾的同伴,來一場詭計多端的冒險方法!穿著實用的獵人服裝出海,身邊有忠誠的奧本狐狸陪伴,如果您還想讓行蹤更隱密,後口袋裡有一套暗中窺視表情。 鬼祟狐狸同捆包內含 550 枚古代錢幣、奧本狐狸、暗中窺視表情包、海盜的獵人服裝(帽子、外套、褲子、腰帶和靴子)以及 10000 金幣的獎勵可在貿易站商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