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犀出版社物語
這是一款模擬經營理想中的社區雜誌編輯部的遊戲! 制定主題和觀點,做出能牢牢吸引讀者的精彩特輯吧。外出取材的話說不定還會有驚人發現呢。 隨著遊戲的進行還會受到市長的提拔,參與到當地的城鎮建設中。 不僅可以參與到「打招呼運動」和「乘涼浴衣選美」等公開活動中, 還能為「家庭餐廳」和「健康樂園」等店鋪的宣傳提供建議, 城鎮的進一步發展真是叫人期待啊。 那麼你的社區雜誌究竟能賣出多少數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