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上菜! 游戏演示
速速上菜!将混乱厨房和餐厅管理的元素与战略规划和发展相结合,使玩家得以烹饪出一道独一无二又有趣的Roguelite菜肴。最多可供四名玩家白手起家打造并经营餐厅,体验包括选择餐盘、购买并放置电器等设备——其中的一些还可被连接起来,帮助您打造超棒的自动化厨房——让它能更好地为客人们服务。玩家还可随意设计他们的餐厅,并能在各个班次间为餐厅拓展和开发——在此过程中还能解锁额外内容和挑战。你能否在忙碌的15天内烹饪、服务客人、管理餐厅并解锁一家全新的连锁店呢? 经典合作烹饪玩法,并带有各种主菜、配菜、酱料、浇头、甜点和开胃菜。 选择装备、布置厨房、编撰菜单然后端上菜肴。 从热腾腾的汤品到爽口的沙拉,从鲜嫩的牛排到馅料十足的馅饼,每个人都能在此找到自己的口味。 照料前台事务:引导客人落座、提交点餐然后安抚催菜。 好好配备餐厅,使其能够应付最为刁钻的客人,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及时提供相应的餐点。 与队友一起合作,让您的团队就像是一台上好油的机器一样顺畅运作,或自己一个人单干树立名声。 达成目标并在全新的地点将连锁餐厅送至更高的境界,同时为您带来全新的解锁和升级 升级并重新规划餐厅,使其符合您的个人品味:在餐厅休业时,计划就可以开始啦! 决定购买哪些新装备,并将其放在您想要的地方。 想要来点高科技?那就安装涡轮灶台,配备上输送带,然后慢慢踏上未来的自动化厨房之路。 喜欢那些更……花哨的东西?那就快布置上您的艺术收藏,贴上墙纸,然后招募好友来担任领班,为客人们提供这辈子最好的美食体验。 ]达成目标并在下个地点重新开始,同时为您带来新的解锁和升级。 将您的品牌定制为美食餐厅,或者重新调整为快餐连锁。 每家餐厅都会以程序生成的方式拥有专属的氛围、客人以及条件。 返回连锁总部即可查看成就,自定义角色并升级配备,为您下一场冒险做好一切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