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武器「源氏之弓」
本內容僅供 FINAL FANTASY XIII-2 亞洲語言版使用。一經售出,恕不退費。※本商品可能會包含在其他組合包中。請注意切勿重複購買相同物品。『FINAL FANTASY XIII-2』莎拉的新武器。由承襲聲名遠播之武家榮耀的著名工匠,細心打造的武器。將提昇ATB的累積速度。只要前往會於本傳故事的第2章後出現於各區域的,巧可莉娜的商店即可取得。且巧可莉娜的商店並會出現性能已提昇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