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變體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 終極版
利用此捆綁包盡情體驗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的所有內容吧! 感受一下令人驚嘆的全彩像素圖像和忍者龜特有的1980年代復古氛圍吧!每個角色、騎乘、武器、道具和背景等忍者龜的所有要素都受到1987年電視節目的影響製作而成。體驗一下身歷其境的感覺吧!超越想像的幽默!以及充滿動作的冒險就此展開! 忍者龜:施萊德的複仇 比巴與洛克史迪攻擊了第六頻道電視台!牠們似乎打算偷取驚人的裝備,來幫助克朗機器人和許瑞德實現陰險的計畫!是時候再次與烏龜英雄們一起穿越勾起回憶的忍者龜各地點,並展開戰鬥了! 從曼哈頓、康尼島,到城市屋頂和潮溼的下水道,助令人聞風喪膽的四人組一臂之力,將大腳兵、三角龍戰士和岩石部隊一路驅逐到X維度吧! 次元震撼 全新遊戲角色—兔和卡拉已加入Dimension Shellshock。同時,亦可體驗全新的生存賽模式。穿越各次元一窺忍者龜的歷史,並蒐集水晶吧。必須阻止許瑞德的陰謀才行! 鬥志昂揚的爬行動物 活力充沛的2人組與烏龜們一起踏上另一趟精彩的冒險! 在許瑞德的復仇最後一次內容更新中,1987年經典電視節目的蒙多壁虎與蒙娜麗莎加入了各位喜歡的忍者隊伍!這兩個傳說角色終於準備好在帶狀捲軸動作遊戲中首次亮相,就來見見這些我們期待許久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