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塚 - 欺騙的追逐
重要使命 在人們不再尊重野生動物的時候,世界上已經開始發生不好的事情。但是有人點燃了你神社里的小蠟燭,所以他們在召喚你!恢復秩序,和平,將人們與自然聯繫起來,你是他們最後的希望。 遵循舊方法 《犬塚治蟲:欺騙的追逐》提供了經典的復古平台體驗。跳躍並運行關卡,像風一樣難以捉摸,收集好東西,與敵人和老闆戰鬥。動作流暢而動態。越來越快! 由於詳細的像素藝術視覺效果和原始的8位音樂,包括帶有一點現代氣息的經典聲音,冒險以時尚的方式栩栩如生。讓自己沉浸在這個世界中,這個世界將以其藝術視野讓您感到高興。 你知道該怎麼做。在為時已晚之前採取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