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征服者版
征服紅色行星,讓恐懼統治你的敵人! 此版本包括: -《戰爭前線》基礎遊戲 - 「火衛一」系列的四種武器 - 500 Kredits 「火衛一」系列武器包括: - M60E4 突擊步槍 - SAP6 散彈槍 - PP2000 衝鋒槍 - Orsis T-5000 狙擊槍 Kredits 是《戰爭前線》中的高級遊戲幣。它能讓你購買武器、裝甲、強化道具、消耗品……與其他更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