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際異攻隊》:懷舊異攻隊服裝包
現在預購《漫威星際異攻隊》即可搶先解鎖懷舊異攻隊服裝包,立刻讓每一名異攻隊員都獲得一套服裝。每套服裝皆忠實呈現異攻隊員在原著漫畫最為經典的造型。 此服裝包內含: - 團隊爵(星爵) - 黑色漩渦(葛摩菈) - 薩諾斯號令(德克斯) - 銳利刺針(火箭) - 穿刺者(格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