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任務2》- 避風島
化身為特務47並前往馬爾地夫的熱帶天堂,你將在那裡繼續搜神意秘會的同夥。避風島是一座獨家、私有度假村,此處專門為權貴進行「名譽管理」--不過其中也隱藏了許多秘密。 這個可探索沙盒地點中將會有全新目標、偽裝、遊戲玩法契機、挑戰可解鎖獎勵。 包含在黃金版與擴充通行證中。需要完整版《殺手任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