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開放使用單位「武者頑駄無」
※特典可能在日後發布。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內容】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武者頑駄無」 ※單位「武者頑駄無」可以隨著遊戲進行獲得。提前開放將可從遊戲初期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