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國域海軍
使用兩艘玩家最愛的德國艦艇開始遊玩!您將獲得巡洋艦 Königsberg 與驅逐艦 G-101,以及許多迷彩與加成器。 此組合包含有: - 德國 IV 階巡洋艦 Königsberg - Königsberg 的永久迷彩 - 德國 III 階加值驅逐艦 G-101 - 2x 常見貨櫃 - 3x 指揮官貨櫃 - 35x 常見戰鬥加成器 - 35x 稀有戰鬥加成器 - 35x「Type 3」迷彩 - 35x「Type 4」迷彩 如果您已經擁有其中一艘艦艇或迷彩,您將獲得以下作為補償: Königsberg:350,000 銀幣 Königsberg 的迷彩:1,125,000 銀幣 G-101:5,625,000 銀幣 請注意: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等內容,將在您達到特定遊戲等級時解鎖變得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