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的賦格曲2 體驗版
此遊戲是戰場的賦格曲2的體驗版。 體驗版可以免費遊玩到第三章結束,體驗版的存檔可以被正式版繼承使用。 ■關於戰場的賦格曲2 前作結束後1年……「絕望」不過是途中的一站而已! 為了調查被回收的塔拉尼斯,孩子們被叫去了首都法老。 但不知為何,塔拉尼斯在調查過程中突然失控,載著5個孩子逃走了。 於是,馬爾托等被留下的孩子們乘上了昔日的敵方武器——塔拉斯庫斯,前去追蹤塔拉尼斯。 【戰術性更強的戰鬥系統!】 在聽取玩家的意見,改善了操作性的基礎上, 新的靈魂加農炮和瑪娜嘉爾姆可以讓玩家體驗到更為極致的戰術性! 【更為驚心動魄的「選擇」所造就的行進路線!】 選擇會產生分歧路線,分歧路線又會使得選擇本身變得更為有趣! 飛行船輔助系統則將進一步擴大可供選擇的範圍! 【由各種選擇的疊加累積,創造出全新故事的事件系統!】 在故事中做出的選擇將會被累積到判斷量表中,並對事件產生影響! 玩家可以體驗親身參與故事、影響故事走向的樂趣! 《戰場的賦格曲2》是一款充滿選擇與判斷的角色扮演遊戲, 更為強烈的絕望、憤怒、悲傷與感動將在玩家的心中刻下濃重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