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來了
小妖來了,3d遊戲,有射擊,跳躍,戰鬥等各種玩法,玩家吃到葡萄或香蕉會變換射擊的子彈,更容易消滅敵人。風格各異的妖怪將為玩家帶來各種麻煩,必須充滿激情和智慧才能到達終點,玩家在每一關中必須不斷的跳躍,射擊,每一關的終點都有一顆龍蛋,有不同的怪物守衛,玩家獲得龍蛋即可通關。玩家被擊中會損失生命值,生命值為0或從一定的高處掉落會導致玩家在特定的點重生。採用虛幻5引擎開發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