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里:可愛的大屠殺 Demo
受到貪得無厭的需求所驅使,「Cool-Toyz inc」製造出「超級寵物」。這些終極伙伴永遠不會哭餓餓,不會要便便,也不會被時間給催老。但是任誰都沒料到,一場突變直接在你的噩夢裡將這些完美的寵物轉變成變態玩具,一心一意要消滅人類。 在史詩級的戰鬥上,掌握爆炸性的武器與致命的連擊,阻止可愛軍團征服銀河並拯救 Y 教授,他是失蹤的創造者,也是唯一向 Gori 和牠的朋友展現愛心的人類。將你的戰鬥及平台跳躍技巧發揮到極致,穿梭在各種扭曲的場景,裡面的環境滿是危險,還有銳利如刃的成人幽默以及讓人脈博爆衝的兇猛配樂。 這些頑強的英雄必須追查可愛軍團將軍們的下落,然後將其殲滅;同時受到一群意料之外的盟友的幫助,挖掘 Cool-Toyz inc 的真相,解開這個驚心動魄、精彩紛呈的砍殺冒險的秘密。準備發動這場可愛大屠殺吧! 扮演惹事生非的壞貓 - Gori是最後一批原型合成的寵物之一,在 Cool-Toyz inc 被摧毀之前被偷渡了出來;牠毛絨絨的很可愛,卻也很致命。 有一群像這樣的朋友…和一群最不像英雄的英雄一起拯救銀河;他們是 F.R.A.N.K 和 CH1-P,還有一票意想不到的盟友。劇本充滿愛心和成人式的幽默,就像 F.R.A.N.K 的刀片一樣鋒利! 殺得有型有款 - 快節奏的戰鬥,你的飄浮滑板就是武器,用來對抗一批批嗜血成性的可愛軍團!強力滑翔、碾磨與旋轉,製造最大規模的屠殺與高效連擊效果。 升級 - 從霓虹閃爍的城市街頭和致命毒素氾濫的玩具工廠,到扭曲的嘉年華和遊戲機內部 - 每個關卡都充滿要命的環境危害物與變形玩具,將你的戰鬥與平台跳躍技巧推向巔峰。 鎖定及裝彈 - 這隻貓有爪子…還有毀滅性的炸藥庫、銳利的武器和可解鎖的動作,以最殘酷、最有風格的方式摧毀可愛軍團。 追查秘密 - 利用飄浮滑板終極的跑酷技巧探索關卡的每個角落,找出收藏品,為 Gori 解鎖基本的新濾鏡、服裝與毛皮風格! 血腥場面 - 用 F.R.A.N.K 的刀片將城市塗成紅色,無償肢解大量恐怖的軀體和有史以來最扭曲的玩具設計! 爆炸性的配樂 - 讓有著多種曲風能量的爆炸性原聲帶配樂伴你乘風滑翔,展開大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