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夫與安妮卡
和貓耳少女安妮卡一起在「星光島」展開不可思議的冒險吧! 以美麗的畫面與過場漫畫呈現出懷舊動人的世界觀,為您獻上最療癒的3D冒險節奏動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