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森羅賓:昔日大盜 (Arsene Lupin - Once a Thief)
在這個冒險解謎遊戲中,深刻走過扣人心弦的旅程,探索這位知名怪盜紳士的早年生活、愛情與犯罪軼事。您將扮演亞森‧羅蘋或是他的宿敵加尼瑪爾探長,親身體驗這個膾炙人口的傳說,對《亞森‧羅蘋被捕》和《夏洛克‧福爾摩斯來遲了》等等傳奇故事興起獨到的看法。 體驗傳奇故事 請到壁爐邊坐下,讓亞森‧羅蘋和作者盧布朗重新訴說一系列著名的故事,讓您從全新的視角體驗精彩的過程。 亞森‧羅蘋充滿藝術的世界 細品栩栩如生的精美書本插圖,透過亞森‧羅蘋以充滿戲劇張力的獨到方式重述他種種的冒險行徑,故事中多采多姿的人物就能一一在您眼前浮現。 精通偷盜的技藝 在您進行刺激的淘氣犯罪行為同時,可以探索許多環境、解開謎題,並且作出各種扮裝,不斷地智取執法人員,始終領先一步。 調查與抽絲剝繭 在您扮演加尼瑪爾的角色時,能夠從全新的角度審視這些故事,一邊搜查證據、審訊嫌疑人、重建時間線,將線索點串連起來,以便能夠逮捕充滿傳奇色彩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