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伊直虎』使用權 + 首登服裝組合
~井伊家家訓!~ 以神速的動作帶出華麗的踢擊,與「DEAD OR ALIVE」角色們一決勝負! 楚楚動人的井伊家當主『井伊直虎』在此參戰!! 一騎當千的動作遊戲『戰國無雙』系列,與極致格鬥娛樂遊戲『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將超越作品限制共同合作。 不要錯過新時代的揭幕! 『井伊直虎』將於『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成為可操縱角色全新登場! 只要購買本下載內容,即可於『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以及『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Core Fighters』中無限期使用『井伊直虎』。 此外,還加上可給『井伊直虎』穿的首登服裝(5套),成為組合商品。 比起分開購買使用權與服裝,一起購買更加划算。 ■對象服裝 ・聖誕服裝 ・啦啦隊服裝 ・護士服裝 ・超天使女僕裝 ・兔兔裝 ■請注意重複購買情形 ※本下載內容也包含在「New Costume Pass 3+Character」中。 ※本下載內容內含服裝與角色使用權也可分開購買 ■注意事項 ※本下載內容內含之使用權,也可能會於期間限定免費活動中開放。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遊戲必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