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 Yum Cookstar
《Yum Yum Cookstar》快做好準備,享受全新烹飪體驗吧! 參加主廚珍香舉辦的激烈廚藝大賽,剁剁切切、翻炒烘焙,烹出超過 70 種獨特食譜。 主廚珍香不僅是一位烹飪藝術家,也是獨角獸食品愛好者,發明了各種可葷可素的創意餐點,如彩虹鬆餅、獨角獸奶昔、壽司捲餅和法式吐司千層蛋糕等等。在廚藝大賽上,三位個性迥異的評審將評判你的表現。評審全經過配音,搞笑臺詞均由美國著名幽默諷刺雜誌《National Lampoon》作家撰寫。 遊戲擁有多種模式,分四個不同難度等級,還有每日挑戰和評審精選邀請賽,一大堆廚房和設備自訂物品等你解鎖。 遊戲原聲帶由獲獎作曲家 Nile Rogers 譜寫,餘音繞梁三日不絕,陪伴你的料理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