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試用版
【試用版已發布!】 自由組合多樣化裝備,身披親手打造的兵裝機甲,投身槍聲與怒吼交織的戰場,體驗精彩刺激的機甲動作遊戲! 駕駛個性化自訂機體,在地面與空中戰場中疾馳,享受縱橫戰場的解放快感。 運用多樣兵裝,全力殲滅敵人,體驗暢快淋漓的爽快戰鬥! 本作支援多人連線模式,可與其他玩家並肩作戰,共同挑戰劇情任務、Boss戰等多種玩法。 無論是系列老玩家,還是初次加入的新手,都能依照自己的風格盡情享受。 ◆可繼承存檔數據的試用版! 在試用版中,可體驗故事的序幕。 試用版中的遊玩內容可以繼承至正式版。 ◆多樣兵裝與全方位戰鬥帶來暢快淋漓的戰鬥體驗 本作戰鬥方式豐富多樣。你可以使用刀刃等近戰武器,憑藉機動性進行靈活攻擊; 也可以運用飛彈、電磁炮等重型武器從正面突破;還有機會獲取擊敗敵人的裝備即時換裝,繼續投入戰鬥。 巧妙運用各種兵裝,體驗身穿機甲戰衣時帶來的爽快感,縱橫戰場,殲滅敵人! ◆從300種以上的裝備中,打造只屬於你的專屬兵裝機甲! 外部裝甲「兵裝機甲」可根據不同的裝甲組合,改變機動性、防禦力及擅長的武器類型,進而影響整體機體性能。 透過自由搭配5種裝甲部位、最多6種武裝,以及賦予特殊效果的附件,你可以打造最符合自己戰鬥風格的專屬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