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 the InvestiGator 鳄鱼侦探布罗格
这是一款剧情向的冒险游戏,完美地混合了动作格斗和案件推理元素。你会选择通过智力去破案……亦或是蛮力呢? 在这个“近赛博朋克”背景的未来世界中,动物取代了人类延续了文明的发展。社会顶层的公民都居住在安全的圆顶市区中,而其他底层人士则居住在环境污染严重的郊区。 布罗格是一名私家侦探(兼职拳击手),他与亡妻的独子格拉夫相依为命。虽然布罗格对妻子所遭遇的意外事故的记忆已经模糊,但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逐渐让惨剧的真相付出水面……甚至影响到了父子俩的人生。 他们究竟能否从这个颓废的社会中逆流而上,挑战自己的命运呢? 遊戲特色: - 完美支援繁體中文文本! - 可以通過智力......或者蠻力去解謎! - 你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劇情走向! - 支援簡單模式:適合只注重劇情的玩家!(可省略戰鬥) - 升級角色來對抗更強大的敵人和 BOSS! - 合成所蒐集到的各個線索來揭開真相! - 遊戲內提供各種提示。 - 兩個可遊玩的角色,可以在遊戲中隨時切換。 - 遊戲時長高達 15 到 20 個小時。 - 可以遊玩多個周目來解鎖多個不同的結局。 - 劇本全程配音(23000 行文本) - 包括免費的60頁繪本。 - 本地協同冒險支援(最多4名玩家) 可訪問性 BROK是第一款成熟的冒險遊戲,可以讓盲人或視力受損的玩家完全玩得起 - 通過高質量的文字轉語音和聲音描述(人物、地點和場景)進行完全敘述。 - 適合盲人的謎題。 - 所有的謎題和戰鬥都可以跳過。 - 調整後的教程。 - 重複上一次語音講話和指示的按鈕。 - 打鬥的位置音頻。 - 不需要在線連接(下載後)。 - 不需要特定設備:用控制器玩。 - 額外選項:更大的字體和增加的對比度(背景和敵人。) 要進入無障礙菜單,在標題屏幕上按Y,然後按照音頻指示操作。 重要的是:無障礙演講只有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