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Must Die! - Wrathful King Set
入手憤怒大帝套裝,成為屹立不搖的王者! 曾經,永世大帝與其他星系強大無比、令人畏懼的守護者相融。穿上這套盔甲,就能尋回往日榮光,再次化身怒火沖天的上古戰士。 購買憤怒大帝套裝,即可在遊戲中解鎖永世大帝和摩托車的新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