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俱乐部物语
目标是世界顶峰!网球俱乐部经营模拟游戏! 发挥你的经营手腕,让选手登顶世界排名第1吧! 培养成力量型?还是用技术来取胜?将选手培养成如你所愿的类型吧。 参加大赛提升知名度后,还会吸引大批赞助商哦。 赞助商会为努力拼搏的选手准备高昂的资金, 还会为他们制作更强的装备与道具哦。 说不定还会有赠送温泉与餐厅等实用设施的企业闪亮登场! 与五花八门的赞助商签订更多契约吧! 当然,也别忘了回馈那些时常光顾校园的观众们哦。 招待他们来一场烤肉派对,组织一次合宿旅行,都能让他们的干劲更加充足! 营造出一个愉快融洽的俱乐部,会员数量自然越来越多! 单打、双打、团体战……各种各样的大赛应接不暇。 高歌猛进拿下大满贯!?冠军奖杯就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