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Crossbow Pistol Bundle
有时,你需要的是一件精准而强大的武器!弩箭手枪是一款小巧的致命武器,发射弩箭的速度极快,让敌人来不及反应。如果你想要打断敌人的四肢并将其固定到墙上,这件武器就能派上用场! 该武器捆绑包含有: - 弩箭手枪 - 2种饰品(弩箭、华丽蛋) - 2种定制武器皮肤(雕花,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