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PHILIA
UFOPHILIA 是一款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你将探索被外星异象标记的区域。使用专业设备来探测、识别并拍摄外星生物,但风险自负……他们也在注视着你。 配备先进工具,你的任务是探测、识别并拍摄外星生命体;每一次遭遇都伴随着独特的行为模式与不可预测的危险。 每个任务都不尽相同:生成区域、外星生物类型与异常现象会不断变化。有些外星生物充满敌意,有些则好奇甚至顽皮,但他们全都在注视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