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需要先购买“Rapid Transit”(“高速铁路交通”,包括在《模拟火车世界》里),才能使用该附加内容中的内容。 德国铁路公司订购了 25 辆通用型机车,用于客货两运和跨国界运输,并将其命名为 DB BR 182。这些机车常用于替补其他机车完成行车任务,尤其是在某些通勤列车升级维修期间。中德城市快铁就发生过此类状况,当它们订购的 DB BR 1442 列车组未及时到货以替代老旧机车时,DB BR 182 机车便被用来牵引双层车厢,执行客运任务。DB BR 182 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机车之一,它在发车时电机发出“哆瑞咪”的旋律也让它闻名于世。该《模拟火车世界》“高速铁路交通”的机车附加内容包括三个新场景和服务模式下的新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