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需要先购买《模拟火车世界:奔宁山脉》(Train Sim World: Northern Trans-Pennine),才能使用该附加内容中的内容。 BR 重型货运机车包(BR Heavy Freight Pack)包含两辆标志性的英国机车——40 型和 08 型。40 型机车是英国铁路第一批大规模生产的内燃电力机车之一,而 08 型机车可以说是英国铁路网上最普遍的机车。这个内容丰富的双机车包为奔宁山脉线路增加了大量历史上著名的重型货运任务。在奔宁山脉的陡峭山坡上拉运上千吨燃料和货物,体验已逝的货运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