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需要先购买《模拟火车世界: 西萨默赛特铁路线》,才能使用该附加内容中的内容。 1957年,英国铁路购买了一批柴油电力机车,用于南方地区的运输服务。这些机车在当时被称为“BRCW 3 型”,车辆轴式 Bo-Bo,客货两用,配有 1550 马力的苏尔寿引擎,最大速度可达 85 英里/小时。它们因为配备克罗姆顿帕金森公司生产的设备,而被叫做“克罗姆顿列车”。它们为整个南方地区的交通运输做出巨大贡献,因此获得人们的青睐。这也是为什么有 29 辆机车被保留下来。其中两辆被保留的机车 D6566 (33048)和 D6575 (33057)“海鸥号”目前在西萨默赛特铁路线上运行,仍旧保留着经典的 BR 绿色涂装。该《西萨默赛特铁路线》附加内容包括三个全新的场景和大量运输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