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拟火车世界2》中,体验由制作过多款经典产品的Skyhook Games倾情打造的德铁 187 型机车,它是现代动力机车的巅峰! 从上世纪 90 年代起,TRAXX 系列机车就一直是整个欧洲以及其他地区享有稳固地位。TRAXX 系列 AC3 型机车拥有最新技术和坚固的新设计,几乎可在任何地区运行——事实上,它在整个欧洲以及以色列都已投入使用。德国铁路公司为德国订购了 110 辆 F140 AC3 型机车,并将其编号为德铁 187 型机车,用于牵引货运。 先进的德铁 187 型代表着现代动力机车的巅峰,其输出功率为 5600 千瓦,最高时速可达 140 千米/小时。无论运送什么货物,德铁 187 型机车都能轻松完成任务,多亏了Skyhook Games,你现在可以在《《模拟火车世界2:科隆—亚琛高速铁路》》中体验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