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s - The Train Set Game
《轨道》是一款制作精美的火车轨道建造模拟游戏,你将运用游戏种的各种工具来实现无限可能。 在这款场面宏大的开放沙盒游戏中,你将自由放置火车轨道部件,或者是修建桥梁以及城镇来让游戏内容更加完善和丰富。 而一旦修建完毕,你将能够进入司机室以第一人称视角驾驶整列火车 --- 在乘风前行的过程中你能够自由地控制机车速度和方向。 体验无限可能的玩具沙盒玩法 玩家可以通过预创建环境来开始整个游戏,现代化的机车休息室以及夜晚时分的冬季幻境都已经早早地替你准备好了;亦或者是完全开始一个空白的场景,你可以自由地进行添加。添加来自全球各地的生物群落,建筑物,车站,动物,机车,室内装饰等等。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修改地形和烟雾颜色来进一步自定义你所创造的世界。建造属于自己的火车,自由搭配各种颜色和图案。 加入助推器,音乐铃铛以及坡道,让你的火车之旅变得刺激起来!如果想要建造更为复杂的铁路系统,别忘了使用铁路交叉口甚至是加入更多的火车。 建造梦想中的火车模型 从广阔的绿色乡村到沙漠城镇,从大雾弥漫的工业区域到充满活力的马戏团,游戏中无数的选项能够让你随心所欲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列车。赶紧让你的想象力插上翅膀,建造属于梦中的玩具火车模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