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uring Test
图灵测试是一款第一人称的益智游戏,探索意识的现象和挑战人的直觉的意义。就拿阿瓦图灵,国际航天局(ISA)一名工程师,进度控制,通过自省和道德的故事叙述,同时揭开木卫二隐藏的奥秘。深入到图灵测试的人际交往的困惑与逻辑,有条理的思维武装自己。就拿在只有一个人能解决这些问题的方式设计的测试。在基于人类的内在需要探索,保护和生存的故事演变;搜索队员深入到木卫二的冰结痂核心,超越人与机器之间的界限。 调查背后木星的卫星木卫二的ISA研究基地的真相。解决使用能源处理工具(EMT)从一个对象到另一个传递动力了难题。上电,并采取人工智能机器的控制,操纵巨型结构和解决复杂的任务;所有织成基于控制人的斗争多层的故事。图灵测试只能通过视频游戏的互动媒体经历。 图灵测试的火花进入突触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新的第一人称动作益智游戏,为玩家学习保留人类道德的真实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