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Goodness You're Here!
一位推销员来到英格兰北部一座古里古怪的小镇,打算和这里的市长来一场重要的商务会谈。时间还早,他想四处见识一下这里的风土人情,却遇上一群上赶着欠人情的奇葩镇民,塞来一件又一件让人应接不暇的杂活儿…… 《Thank Goodness You're Here!》是一款幽默跳台游戏,随着玩家探索古里古怪的巴恩斯沃斯小镇、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印记,游戏的情节将逐步向前推进。每干完一件杂活儿,新的区域和更奇怪的任务都会向玩家开放,时针也向着那至关重要的商务会谈前进一步。生动的手绘动画、全语音对话和无处不在的谐音梗,让千奇百怪的镇民个个都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