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sta: Lightbringers Edition
快拿上你的火把,进入光明使者版的 Solasta 世界吧!仅需一个组合包,即可获取包含全部 DLC 在内的《Solasta》完整体验——所有血统、职业和副职全解锁。无论是单枪匹马,还是在在线合作模式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你都能通过三大官方战役——《Crown of the Magister》《Lost Valley》以及《Palace of Ice》,畅享数百小时的游戏时间。如果还没玩够,就来看看才华横溢的社区成员制作的各种自定义战役吧……还可以使用地下城制作器,亲自创造属于你的地下城! 《Solasta》光明使者版内含: -《Crown of the Magister》:原版 1 至 12 级战役。从初出茅庐的冒险者,到 Masgarth 的救世主,这场超过 40 小时的战役将带你穿越 Badlands,寻找能对抗神秘威胁的上古神器。 -《Palace of Ice》:这场 10 至 16 级战役是《Crown of the Magister》的延续,也是《Solasta》的最后一部 DLC。冒险北上,进入冰雪联盟的冻土地带,帮助盟友并彻底终结索莱克的威胁!还能解锁侏儒与提夫林血统。 -《Lost Valley》:独立的 1 至 12 级战役。一支小队被意外困在与世隔绝的山谷之中。在这个仍然遵守 Manacalon 古老传统的地方,他们只有与不同阵营结盟、合纵连横,才能找到逃脱的方法。会为每个职业解锁一个额外副职。 -《Primal Calling》:解锁野蛮人和德鲁伊职业,以及半兽人血统。 -《Inner Strength》:解锁邪术师、吟游诗人和武僧职业,以及龙裔血统。 - 支持者包:尽情享受选项菜单中提供的额外骰子,以及超多来自游戏开发团队的高质量概念艺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