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to Park + Minami Lane - Bundle
来兜虫公园尽享夏日乐趣!捕捉萌到没边的虫子,悉心培养,在这款捉虫游戏拿下“夏日斗虫大赛”的冠军吧!升级装备,寻找更稀有、强大、闪亮的小虫子伙伴吧! 《兜虫公园》是一款小品级捉虫游戏,童趣满满。化身小姑娘花奈,享受一个月快乐的暑假时光。寻找、捉到最厉害的虫子,精心培养、升级,组建战队,跟其他小朋友的虫子一较高下,争夺“夏日斗虫大赛”的冠军。 在这充满夏日氛围的2-4个小时,享受宁静的捉虫时光,参与热闹的斗虫比赛。 -------- 欢迎来到《南之町》!这款惬意自在的小品级模拟经营游戏将让你有机会打造属于自己的街巷! 《南之町》这款小品级模拟经营类游戏风格治愈,日式街道氛围浓厚。打造、管理属于你的街道,让每位村民都保持愉快的心情,关注村民生活的点点滴滴!游戏流程大约2-4个小时,这里不只有村民,还能邂逅可爱的貉子和许多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