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19 - Platinum Edition (Windows 10)
畅玩 Farming Simulator 19 白金版,体验现代农夫的充实生活!世界首屈一指的农机品牌 CLAAS 首次加入本系列,邀您一试锋芒。丰富的现代和经典载具助力您的农场发展壮大,让您在两张广阔的地图上,收割作物、照料牲畜,开启激动人心的农夫生活。 本作提供超过 380 种真实载具与设备任您驾驭,达到了 Farming Simulator 游戏系列历史上的巅峰,除 John Deere、Case IH、New Holland、Challenger、Fendt、Massey Ferguson、Valtra 等知名品牌载具外,白金版更有来自 CLAAS 的超过 35 种全新载具与工具。 在这里,您可以收获各种作物,用丰富多彩的林业活动装点生活,照料猪、奶牛、绵羊、鸡等家畜,驾驭马匹任意驰骋,更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在线经营农场,并下载由玩家社区创造的模组,无限精彩的 Farming Simulator 等您来体验!